良辰吉日週末夜,朋友終航幸福岸

Anne總算和Michael修成正果,這是值得祝賀的美事.
我想這樣的幸福就很足夠了吧~~

不管先前曾有過多少風風雨雨
終於遇見一個人願意給妳一場熱鬧喜氣的公開儀式
然後在台上彼此含情脈脈的說著那些八股的情話
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I DO....
聽到這些,還是讓我欣喜的為她
幾乎流淚
 





今天是非常美好的週末

連日驟雨暫歇,雖然尚未十足天晴,至少暑氣稍減

中午和好友們在騎兵西餐廳聚會

很enjoy這樣定期的women's talk

自然  放鬆  交談  傾聽  分享

那當下放開真實的自己與朋友訴說交流生活上林林總總不盡然快樂或不盡然失意的俗塵心事

能減壓也能從中獲得一種內在力量的補給

特別要謝謝 Selena, 帶來了親手DIY許多漂亮的手工卡片及禮物

並買來一盒彌月蛋糕提前為我慶生感動ㄋㄟ

anyway,這些朋友就像是在我生命裡游來移去的隱翅天使

總能將那個總是blue的要命的自己,在短暫的歡聚時光裡

領我往向美麗的天堂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