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唯一的收成, 也是從年前到年後最美的一顆草莓, 她充滿著我套住的透明夾鍊袋, 以致於必須以剪刀剪開夾鍊袋兩側才能完好的取出她本想把她留給明天過生日的老母, 結果下午忙著工作, 去了公關室拿了下週要出差的院簡介再到圖書室借了兩本到館通知書, 回座位後又忙著聯絡請購異動事宜, 下班後累癱了就趴在我的粉紅骨頭doggy午安枕睡將起來....直到聽見黃妹妹的腳步聲, 昏沉醒起, 本來還很沒力的趴在枕上後來問可看見我那顆絕美的草莓....黃妹妹說在哪???才驚覺草莓不見啦....哇啦哇啦心想我真是不孝, 竟然沒能把母親64歲的生日禮物看顧好.....ㄚ, 不孝不孝啦.........不過誰叫我不早早把她給收好,偏偏就貪戀她的美, 所以就大方的把草莓給擺在Dr.劉從美國回來請大家吃的巧克力盤子裡, 另外再加上中午一起採擷的迷你玫瑰小品旁 想這果香配花嬌, 好一幅賞心悅目圖..............結果.....結果..........娘ㄚ, 對不起了,明天只有一盒80元的海綿蛋糕表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