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破萬點不稀奇我想許多人日夜盼望的是股市上萬點

許久沒塗鴉,只是突然想來玩弄色彩 隨心所欲的亂點也挺有趣,不過倒是有些花時間

晚上打保齡球成績很不理想這是院長盃前最後兩次的練習了,可是今天手氣就是不太順出球的手勢怎麼也沒辦法調整好這樣下去怎麼比賽呢....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在打球時突然想起了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的20週年了.....20年ㄟ.....那二十啷噹的花樣年華已離我如此之遙...........而20年過去了,有些悲慘的是仍舊孑然一身..........

人生能有多少的20年呢??..........

試想著自己的幸福~~是無所羈絆的自由, 是不用柴米油鹽的束縛, 是自在放任的日子,是盡情隨性游於藝,閱讀電影聽演講如果心緒可以更安定.......這人生若能求得平凡大隱, 多數事隨緣盡興,那應該就是最大的福報了吧..........我總是很想念妳,也總是在想起妳時淚眼朦朧......這已多出妳15年的人間歲月,我,還能有什麼好埋怨???

雖然離題, 只是突然的想起一些片段回憶, 想起這海海人生裡許多無法言說的複雜心念,想起往生近15年的妹妹,想起總是不知足的自我...............其實,比妳幸福的人可不多,不是嗎!!!

感謝眾生,感謝這有緣天地,感謝歲月淘洗下的白髮皺紋贅肉(唉,老實說,尤其是贅肉--很難感謝)....還有感謝YAHOO讓我的知識檔案終於破萬點讓知識真的不多的俗塵資深美少女也有機會成為專家~~想想這人生不也挺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