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照片是莉萍美女所攝並提供 ,非常謝謝莉萍提供這批清晰美好的照片,更加豐富了第二梯次參加同仁的創作可看性 ~~相信您一定會非常喜歡並讚歎我們同仁的巧手工藝~ 請欣賞囉




這些皂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ㄋㄟ......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我就說我這些同仁都是天才啦 我又沒教"皂中皂"技法, 可就有天才型的同仁自個ㄦ就做出來了厲害吧

更厲害的是還做了分層皂ㄌㄟㄚ~這位同仁,換你來當老師啦(我都沒做過這麼美的分層皂呢,好忌妒喔)

看到這些笑臉micky,讓人心情都變好了







哈哈哈,這會ㄦ又是我的驕傲時間了~下面這隻笑容可掬的福氣豬也是Peggy自己的矽膠翻模作品,原型購自10元商店裡(不過這擺飾69元啦,不是10元商品ㄛ)話說我翻了第一批矽膠模算小成功,從此之後就很敏銳的觀察什麼物件適合來翻模當初在10元商店的櫃檯一看見他就想:就是你了,雖然背上圖案文字其實不是那麼清晰,不過這隻豬的正面笑臉超討喜這一翻,呵呵,也算成功吧~圓滾滾的笑臉福氣豬應該值得你給我一個讚吧(莉萍照的好~~)

真的好可愛喔(自我感覺良好+陶醉ing中)~~其實該鼓勵的是"作了這隻豬"  皂的同仁啦

這組LOVE又成為經典的渲之代表作了~~不知不覺我又想按讚了

簡單卻隱含素樸之美的皂作在第二梯同仁的皂作中出現不少~但看了好舒服


白色皂基做出來的皂也有驚人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