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給最心愛的外甥寫了一封mail,然後哭的個淚人兒...................
總弄不明白人生為啥就是這麼諷刺......這麼多年來這麼多的關心都是不夠的...............
即便她總默默的想要為他做些什麼......再沒機會當媽媽卻連阿姨都做不好........
 
今天的她好沮喪.....沮喪到好想離開......離開的遠遠遠遠的.............她覺得好受傷........
痛下決心的在MSN刪除了一直最在乎的兩個聯絡人.................

 

我猜,你是將我給封鎖了,我相信你不會8天不上線....

我很遺憾很難過,你居然這麼討厭阿姨

 

我的心情不僅沮喪而已..............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也不會再去煩你了.

 

我這些年工作再不如意,再不快樂也總是在心裡想著你,想為我福薄早走十餘年的妹妹盡一點點最微不足道的心力......

很遺憾,我作的不好......我關心的人都討厭我....都要離我遠遠的............

 

我會將你的帳號從我的通訊錄移開,你不要再封鎖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