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友找到中文歌詞, 有些哀傷呢.......跟著影像流轉, 不小心地就感染了無法言說的輕愁呵.....

 

愛してる PV

戀情結束時總是會對人溫柔

雖然很可悲卻是事實

你說出再見時兩人最後的夜晚

竟初次感覺你身體如此靠近

 

戀情結束時總是會對人誠實

雖然很懊悔卻是事實

朝晨逐漸逼近 兩人最後的夜晚

無法說出口的心情突然伸出手

 

再一下子就好 再一下子就好

可否再讓我擁抱著你...

在天明之前即使說謊也好

可否再給我你的溫柔

 

Ha...

我愛你 我愛你

已經... 無法再說出口了...

Ha...

我一直都愛著你...

 

戀情結束時 會讓你變得更美麗

會成為比現在更加美麗的回憶

隨循環季節消失 兩人最後的夜晚

趁著這樣的回憶

改變消失之前

 

再一下子就好 再一下子就好

可否再讓我擁抱著你...

在天明之前即使說謊也好

可否再給我你的溫柔

 

倘若在即將消失的戀情中

能有一樣殘留下來的東西

在天明之前即使說謊也好

可否再給我你的溫柔

 

可不可以...

 

Ha...

我愛你 我愛你

已經... 無法再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