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樓高女主人喜歡喝氣泡水, 這是氣泡水加百香果,視覺效果挺不錯不過我想加糖啦

  

看外表以為是柳丁,切開居然是橘子......還是這五個女人都太好命.....

 

這是我們五個女人中每天都睡到10點的唯一貴婦所做的chocolate沒想到我一口咬開後,

有顆粉色的心呢

  

這顆粉色的心,貴婦說是她女兒的棉花糖ㄟ好有創意的貴婦ㄚ真是令小女子我刮目相看呢

  

向來最喜歡花和心形的圖案所以忍不住想多拍幾張這美味又可愛的恰巧,真讓人開心ㄚ

 

鄭重介紹:這兩位就是1月份壽星(1/17&1/25)一位就是製作那讓我啃出一顆粉紅心的貴婦另一位就是有著小綠服背景的13樓高女主人........多虧她的nice place

13樓高夜景

 

雖然夜景被震動, 想想這印象派的閃動也自有其內蘊之美.....


 

前一次也是將近三個月前第一次正式去13樓高女主人家聚會, 送她兩盆自栽的非洲菫,沒想到這一趟去,發現到它生長的極好,花開的極為茂密繁盛果然是人傑地靈好福居ㄚ



PS.後記:

那晚真是過得非常快樂, 吃著麻辣火鍋配著好友們慧心巧手製作的點心, 漫談人生無論重要與否的心情分享, 還有真令人驚喜的歡樂麻將(超愛打麻將的說....雖然我們五個女人之中,只有四個會打....而且只是會組牌, 其實真正的麻將規則都不懂所以不用賭錢ㄟ 純歡樂+腦力激盪)....但是總讓我內心波淘洶湧的想著:有妳們真好海海人生裡不能不擁有些知交,  那是上天所能給予的最佳恩典吧

那晚13樓高美女主人把她的舒適主臥室讓給我們窩居一夜自己委屈睡那也很舒適的L形高級沙發感恩ㄚ結果ㄌㄟ,早上七點多起床後往窗外下望, 停在外面的車子還在, 也就降低了警覺性誰知道11點多要離開才發現車子被拖吊了.......哇.....又是一陣外表平靜內心波淘洶湧................心裡很幹醮的想著....1600ㄟ,可以讓我買多少書和雜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