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位初識的友人回了封信,信件的主旨標題是:今晚真是太開心了(.^_^ ).

為什麼今天晚上我這麼開心呢??(.^_^ ).
因為今晚的能環所長杯保齡球賽姑娘我不慎拿到女子組的冠軍ㄟ...女單冠獎金400~~等於我
今晚賺了300~~真是太開心了(雖然很慚愧其實今天打的很爛.....只是本所女子選手太少...今晚只有6位女選手,連同我都是狀況不夠穩定的…….)呵呵呵anyway還是給偶拍拍手吧~~(.^_^ ).~~

有時候覺得人生是這麼美好~~而為什麼我還是經常想不開呢
~~


打完保齡球又和保全大哥及同事玩了三四次
投籃機~~呵呵真是太過癮了啦~~每次打完保齡球就很渴望去投籃,因為我們那一位保齡球也打得出神入化的警官兄投籃技之快手亦所向無敵(他說他兒子更厲害),似乎就是要這樣搭配,尋常的保齡球之夜才能有個美好的ending,並且運動量才稱得上足夠。


好啦給它小小驕傲的分享一下(.^_^ ).順便道good night& have a nice dream~今晚作夢都會笑(我是說我自己喔~~~~人生難得幾回可以驕傲ㄚ~~不想暗爽得內傷,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