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五月延宕至今的悠活館終於開幕了!!前天花了三千大洋去辦了親水區的年卡,有送活力區使用,所以這樣看來是划算的,這個夏天就要付諸行動好好去練身體了

晚上與敬惠約好練網球, 這陣子忙著練保齡球,所以對同樣排在週二晚的網球練習總不克參與其實網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不過也是純粹為了流流汗的個人興趣而已, 從來不求精進, 所以多年來只是"肉腳一隻"不免遺憾, 但還是自我安慰:反正又不出國比賽.........今晚鍾大哥說昨天買了一隻1200的新網拍非常不錯,鼓吹敬惠也去買一隻,結果一看見我的網球拍,竟然就把她丟進垃圾桶還跟我說:妳也需要換一隻網球拍了吧....to be continued....因為明早我想去悠活館晨泳....哈....所以我明天再來補充報告吧

good night everyone &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