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像這樣:跟自己親愛的家人在一起,逛逛魚市場,花小錢買喝買吃,然後就坐在不起眼的小地方分享彼此的食物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跟母親,妹妹,分享了姪女在南寮漁港的國樂演出(三民國小國樂社暨青少年經典國樂社??),讓我這宅到就要生根的老小姐,能趕赴一場國樂饗宴,多少釋放一些莫名的壓力(工作場域一直存在一些讓人不開心的事)~~總覺得自己可以是個開懷的人,但卻容易被週遭的事左右情緒


 
 
 
 

國樂社的范老師唱作俱佳
  

這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已經比我這老小姐阿姨還要高了

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和家長很自動的收拾整理
 
 
 我最親愛的家人

 
 
 
 

 
 
 
 
  

 

上面這張是遠距要照那條不知有幾十個相連風箏舞動, 可惜看不太出來
 

臨走一瞥~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