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是一筆大訂單, 五六月時才和nice非常的Yitz有些不好意思的談到:要不要用用我的皂,沒想到Yitz很快的應允 ,所以這筆訂單也終於在近半年左右的時間醞釀中產出了

雖然這60塊皂寶應該只要4.5公斤左右的量, 沒想到渲了好幾批都不合自己龜毛性情的意,到最後共計打了五批約莫十幾公斤的量,再加上經驗不足,晾皂後每塊皂寶縮水克數短缺太多....眞把自己搞慘了....更慘的是十足公平主義的我又覺得要盡量把這份皂禮弄得平均一些, 漂亮一些, 精緻一些........結果所花的時間竟比先前那一百件訂製皂包裝花了更數倍的時間......我,有 到................不過終於在約定時間完成並依依不捨的交了貨卻有一種好像嫁女兒的感覺......好不捨ㄚ..........希望這批用盡心力及全心的愛的皂寶們能讓收到皂禮的夥伴們感到幸福.......也謝謝Yitz給我這個開心瘋狂打皂的機會.....對我個人而言,若從交易的角度來說,這絕對是一筆血本無歸的生意(經驗不足,又不善於計算的我,心裡想的只是:一定要做一塊漂亮的好皂跟大家分享.....)....但若以熱情,信任,環保,以及愛(愛眾生,愛地球...)等這樣的機緣跟大家分享,並且能讓大家在拿到這份禮物後感受到這塊皂醞釀過程中的所有用心跟愛, 於我來說就是人生中最難得的幸福時刻......願大家都歡喜,都幸福.....這樣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