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燦帥哥是逾三十年的好朋友非常感謝他總是在每一次我需要援手的時候,義不容辭又毫無怨言的鼎力相助,尤其在好幾次匆忙的搬遷事件裡,真的十二萬分的感恩他敦厚個性下不批評不給難勘而只是默默的給我最大的幫忙......記得是元旦假期間吧,發現車子電瓶又沒電了打電話求救,他一下班就去跟朋友借了充電機司頭,很快的騎了車來幫我那天我真心而感動萬分的說了一句話:

如果沒有你該怎麼辦呢.....(如果沒有他我早就死定了)

感恩老天給了我世界上最棒的朋友.........2013-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