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兩批寶貝母乳皂,很抱歉讓燕妮媽咪久等了

當初收到燕妮媽咪寄來的一箱母乳,一打開看覺得很感動

因為和我之前每次收到的每包約200ml的母乳量大相逕庭

她的每一包母乳量幾乎都沒超過100ml,  我相信她當時擠乳一定擠得很辛苦

可看著那一小包 一小包的母乳卻給我很大的感動

當下便想到 : 這就是母愛的浩繁和偉大, 我一定要好好地為燕妮紀錄這美好的交託

那每一小包擠得辛苦的母乳背後所蘊涵的愛比形容詞的巨大更加遼闊且無邊無際啊

得幸這兩批母乳皂在Peggy用心的用料及細心製作下有不錯的表現

兩批皂都是會牽絲的滋潤皂喔當初一測完鹼值並試洗便驚為天人

忍不住即刻打電話給燕妮媽咪報告這個好消息

因為燕妮的兩位漂亮小寶貝也受著異位性皮膚炎的搔癢之苦

能為她製作出這兩批也超乎我意料之外的牽絲滋潤皂,很開心

希望她的小寶貝可以在媽咪最珍貴的母乳中浸潤出每日的美好沐浴體驗

並儘快獲致健康的肌膚, 更重要的是 : 深刻記憶住愛的滋味


 
 
 
 
 
 
 
 
 

Peggy個人非常非常喜愛畫家Klimt 的這幅"母與子"畫作, 畫面裡表現的是深刻的母愛表徵,

那寧馨兒在母親的懷抱中得到的是比全世界更遼闊更鉅大的安歇~~這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所以在寄出這兩批皂前為燕妮製作了這張卡片,也藉此傳達我內心的感動

 

這是送給燕妮的手作複方精油紫草膏,內添加五種抗菌效果極佳的融合複方精油, 個人非常愛用
 
 
 
 
以上就是再次依依不捨之送走皂寶寶的寫真紀錄

希望這些任重道遠的皂寶寶回到原主人身邊後能盡其所能發揮專長

早日讓他的大小主都能因他美好的特質而回復至再無負擔的建康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hih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